办公流程

您的位置: 首页  办公流程

保卫处关于办理易制毒化学品购买备案证明流程的说明

    发布日期:2023-09-11   阅读次数:12


加强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,是有效防止易制毒化学品丢失、被盗和流入非法渠道,预防危险化学品安全责任事故,保障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,维护正常教学科研秩序的必要手段。为方便师生,北京化工大学实验室材料采购系统已更新升级,易制毒药品线上购买流程已配置,流程更简化。具体流程如下:

1、有关学院实验室经办人可根据教学科研需要,登录学校实验室材料采购系统办理易制毒化学品订单。

 2、易制毒化学品采购项目执行人(在合同上签字的老师)登录https://cg.buct.edu.cn/,办理易制毒合同申请盖章。经办人持纸质版易制毒合同(一式五份)到采招办(行政楼124房间)盖章。易制毒化学品采购项目执行人要在合同上签字,不得盖签字章。

3、经办人将盖章合同交保卫处(校南门治安科办公室)徐津生老师。保卫处向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申请办理易制毒化学品备案证明,并将备案证明发给实验室易制毒采购经办人。

4、实验室易制毒经办人,凭易制毒购买备案证明在有效期内办理采购,并及时办理购买入库,仓库保管员及时向保卫处报备。

5、实验室应本着随用随取的原则,到仓库领取易制毒时须出示《易制毒化学品购买备案证明》、《北京化工大学易制毒购买入库、使用出库报备通知单》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保卫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39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