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公告

您的位置: 首页  新闻公告

元旦假期安全提示

    发布日期:2019-12-30   阅读次数:101

2020年元旦假期即将到来,为保障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,保卫处提前将假期安全事项提示如下,祝大家拥有一个快乐祥和的元旦假期!

一、各办公室、实验室、集体宿舍在假期要锁好门、关好窗,请勿将贵重物品存放在室内,离开房间时要断水、断电、断气,防止意外事故发生。

二、相关实验室要严格管控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、放射性等危险物品,加强治安重点要害部位的安全防范,做好治安防控工作。

三、要加强学生公寓等集体宿舍管理,严防不法分子进入楼内。学生要遵守宿舍用电安全管理规定,防止火灾事故发生。

四、出行时应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,遵守交通规则,远离拥挤人群,遵守景点、公共场所安全管理规定,服从指挥,防止发生意外事故。

五、提高防范诈骗意识,尤其是目前网络利用钓鱼网站、模拟正规客服电话等诈骗案件频发,谨防个人信息泄露上当受骗。

六、现在正值期末考试周,请各学院、部门以及各位学生充分重视,认真落实好期末考试各项要求,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。

七、校园报警电话:

东校区保卫处:(010)64433791、校园110(010)64452110

西校区保卫科:(010)88587120

昌平校区保卫科:(01080191108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保卫处    

 20191230